曾志伟在娱乐圈地位有多高?看他爹是谁就知道了

曾启荣,花名“曾咩喳”,是艺人曾志伟的父亲。大略还是在曾志伟七岁的时候,曾启荣就带他去了球场,结识了一个年纪约略也是七岁的小伙子,那人名叫谭咏麟。曾启荣家大业大,当即便给谭咏麟封了个一百块的大红包,瞬时,谭、曾便结为了好朋友。

曾志伟之所以有后来的成就,其实与他父亲曾启荣离不开关系。自小,曾志伟便跟随其父“南征北战”,经见了各种场面,对了,忘记介绍其父的资料了,他父亲曾启荣服务于香港警队,是众所周知的华探长,探长是港澳地区的一种职务,级别在员之上、部门主管之下,也就是军装警署警长、大队长。


而当时人人都在称赞,华人要学“咩渣”。如上所述,“咩渣”便是曾启荣的花名,可以想见,当时的曾启荣其影响力有多大,地位有多高。

俗话说,龙生龙,凤生凤,老鼠生来孩子也只会打地洞。曾启荣这么优秀的人生下孩子绝不会差,年仅七岁的曾志伟便跟随父亲跑动,年幼便深受父亲之影响,长大后,子承父业,他也干起了父亲当年爱的足球,成了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。


受着父亲影响,曾志伟还结交了不同圈子里的朋友,五湖四海,五花八门,这为他在娱乐圈打出影响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但曾志伟却又在那段时间留下了“陋习”。有事没事便约上三五朋友上酒吧喝酒K歌,这已经成为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个习惯,如同吃饭喝水,如同呼吸……

致使妻子后来怀孕,他都未能改正过来,成日迷恋于此,喝酒唱歌通宵。这或许是他第一段婚姻失败的根因。

不管是谭咏麟也好,还是曾志伟也罢,他们都想要继承也曾继承了父亲的天赋与爱好,共同点却又是都没有走上职位的舞台,让天赋与爱好付诸了东流水,只是偶而以球会友。

曾志伟娱乐圈地位有多高呢?百度百科一搜索,他是集演员、导演、制片人、主持人于一身的大才奇才,是广州市政协委员,是香港电影金像奖组委会副主席,是世贸联合基金会荣誉主席,可以说,他是演艺圈、商圈、政界三方面通吃的大佬。

别急,还没完。


在他六十大寿上面,就有七百多位明星从四面八方涌来,为他祝寿。更令人吃惊艳羡的是,金像奖的颁奖典礼知道他要大寿,避免冲突,特意为此提前了一天……

这一切的一切,肯定有他努力奋斗的成分在内,但谁又敢说不是他爹给的殊荣呢?

他爹,堂堂香港警署的大队长,认识了多少大佬朋友,结交了多少牛逼兄弟?说曾志伟是赢在了起跑线上,也不为过。

但凭借他爹打出来光辉后,曾志伟是用真才实学赢得了自己的人生。


未从事足球之后,曾志伟盯上了演艺圈,他安心想当个好演员,无奈他长得矮长得丑长得不酷,注定与主角无缘。起初,甚至还只是个“武师”,这是个啥?听起来高大上,其实一言难尽,它是个演死尸的,必要时候还要给动作女演员当替身。

曾志伟在“武师”这条道路上奔波了许多年。

一直到他遇到人生中的贵人——麦嘉。

麦嘉一眼看出曾志伟的无奈,提议让他“弃武从文”,别当演员了,干编剧这一行吧,你会有用武之地的!


果不其然,曾志伟干起了编剧,其效果立竿见影。1981年,电影《最佳拍档》横空出世,票房突破了两千万,在当时,这是个怎样的天文数字啊?一跃成为香港热度最高的影片,没有之一!可以这么说,这部电影类似于当今的《战狼2》。

总言之,每个人的成功靠的都是自己,也只能是自己!别人(包括父母亲)所给的都只能是辅助作用,曾志伟虽说有个好爹,给他早年时打下了基础,但他拥有今后的成就,敢说不是他一手创造的吗?


时年67岁的他,无论是在娱乐圈还是商界、政界混的都是风生水起,是一个在香港乃至国内都举足轻重的大佬,但无奈人无完人,金无足赤,前些年他一直被“桃色新闻”缠身,他口口声声说尊重女性,却被各种媒体追拍到他对女性做出的不可思议的举动,令人咋舌。


更令人唏嘘的是,2018年,蓝洁瑛自报当年性侵她的人中便有曾志伟,虽在事后,曾志伟马上出来澄清,“那是子虚乌有的事情!”,并且投递了一纸律师函。但不论事件真与假,这给我们的心里又留下了什么呢?多少还会为人诟病,多少还会有人把他与“桃色”二字缠绕在一起吧! 

相关产品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