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严查!信阳多家宾馆、娱乐场所被突击!

这些机构为重点

此次夜查行动以宾馆饭店、商场市场、大型商业综合体、公共娱乐场所和养老机构为重点,主要检查节日期间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防火措施是否落实、疏散通道、安全出口、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、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以及安全用火用电用油用气情况,现场对单位“四个能力”建设情况和从业人员消防技能掌握情况进行了提问测试。


同时,支队抽调业务骨干和精良装备,在全市多个重要商圈和人流密集区域设置前置执勤点,安排指战员携带车辆装备现场执勤巡逻,全力做好应急救援各项准备工作。

>>>>

检查社会单位713家

 

1此次夜查全市累计出动208个联合检查组,检查社会单位713家、督促整改隐患1213处。

2下一步,支队将严格按照省消防救援总队和市委市政府要求,持续紧盯重要单位和不放心场所,联合公安、商务、文广旅、民政、民宗等部门,充分发动乡镇、街道办、公安派出所、村(居)委会和物业服务企业,持续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,积极督促整改消除火灾隐患,确保清明节期间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。 

相关产品

评论